「盲俠」勝新太郎長子病逝

[2019.12.05] 發表
勝新太郎兒子鴈龍太郎已於上月病逝。

【明報專訊】據日本傳媒報道,曾在經典電影《座頭市》系列飾演「盲俠」的已故男星勝新太郎,其長子兼男星鴈龍太郎已於11月1日因急性心臟衰竭,在名古屋寓所內逝世,終年55歲。據知情人士透露,鴈龍太郎的友人因未能聯絡他,因此登門拜訪,終揭發他已死去數日。鴈龍太郎的遺屬已於上月29日為他舉行葬禮,目前安葬於名古屋市內的墓地。

原名奧村雄大的鴈龍太郎,是勝新太郎與現年80歲女星中村玉緒的長子。18歲開始擔任父親助手,並隨他學習演技,1984年正式出道,可惜他的演藝成就遠不及父親。勝新太郎於1997年因癌病逝世後,鴈龍太郎逐漸與外界隔絕,幾乎沒有幕前演出,最後一次公開表演,是2017年參演舞台劇《COASTER》。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