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巴謙暗示再戰意甲

[2019.12.05] 發表

38歲前瑞典國腳伊巴謙莫域(圖),上月中與美職洛杉磯銀河約滿離隊後,一直盛傳回歸意甲。這名球星近日接受意大利傳媒訪問時,表示將與球迷「在意大利再見」,惟未透露是否回AC米蘭。

AC米蘭追獵面臨競爭

曾先後效力祖雲達斯及米蘭雙雄的伊巴謙,上月中與銀河約滿後未有落班,早前只宣布收購瑞超球會哈馬比的股份,被指是為退役準備。然而伊巴謙在訪問中稱,將與球迷「在意大利再見」,並希望為新東家帶來改變,助球隊重返勝軌。據報AC米蘭冀伊巴謙回巢增強攻力,但需面對博洛尼亞及羅馬爭奪這名前鋒。

曾與伊巴謙在國際米蘭共事的博洛尼亞主帥米赫洛域,成為AC米蘭新帥人選之一。若這名50歲教練接替皮奧利重掌紅黑軍團,勢成伊巴謙回巢的誘因。

更多體育
「字母哥」轟35分 公鹿13連勝
密爾沃基公鹿狀態銳擋不住,在「字母哥」安迪杜高安普(Giannis Antetokounmpo,圖右)猛攻35分、9籃板帶領下,昨日作客以1... 詳情
匈國短道速滑冬奧冠軍涉辱華
匈牙利短道速滑國家隊近日爆出涉辱華風波,陣中冬奧冠軍成員Csaba Burjan(圖),周一赴上海參戰時因等待安檢逾一小時,在社交網留下涉辱... 詳情
陳巍﹕羽生結弦是我前進動力
美國華裔花樣滑冰選手陳巍4日接受採訪時表示,日本花滑名將羽生結弦是他不斷挑戰自我的動力,而兩位絕頂高手之間的比拼也促使兩人同時進步。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