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劇:尹施允成魔之路

[2019.12.06] 發表

假如意外失憶後,發現自己是個變態殺人犯,你會怎樣做?由尹施允、鄭仁仙、朴成勛主演、《百日的郎君》的導演李忠載執導的新劇《精神病患者日記》,不知道有沒有你的答案?劇中,陸東植(尹施允飾)是個徹頭徹尾的爛好人,被身邊人欺負、利用都從不會生氣。一天,當底層基金經理的他被迫要為公司背黑鍋,他終於發現所有人都只當他是冤大頭,家人也覺得自己沒出息,東植把心一橫,決定自殺。他晚上獨自走到大廈天台,拾到一本紅色日記,並撞破變態連環殺人犯徐仁宇(朴成勛飾)正在行兇!徐仁宇是東植公司的理事,為了滿足「捕食者」的快感而不斷獵殺目標,習慣把殺人的過程和心情一五一十的寫在日記,方便日後回味。膽小的東植目擊兇案發生,害怕得從大廈衝出,被路過的警車撞倒……巡警沈寶景(鄭仁仙飾)連忙把東植送到醫院,東植醒來卻失去了所有記憶,只能靠身上的日記「找回自己」……

《精神病患者日記》

逢周三、四晚上10:00韓國tvN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東瀛熱播:搞笑地失戀吧!
秋季新劇陸續開播,其中描述「失戀」的愛情喜劇《前男友狂》,改編自人氣漫畫《Kiss》,集合了兩位當紅靚仔靚女新木優子和高良健吾。新劇講述新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