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暴動罪港女快將移民加拿大

[2019.12.07] 發表

【明報專訊】香港一名被控暴動罪的女子,將會於近日與家人移民加拿大。

上月香港理工大學圍城衝突中,有逾200香港人被拘捕並面對暴動控罪,一名女被告昨日於東區裁判法院再度出庭聆訊時,透露將與家人移民加拿大,故申請更改保釋條件,裁判官再三向控方確認「你有信心佢會返香港?」,最終批出許可。

女被告吳海琳(22歲,圖),報稱無業,她與另外19人,同被控於2019年11月19日在九龍厚福街與其他不知名人士參與暴動。辯方稱吳即將與家人移民加國,須出境辦理相關手續後回港,裁判官香淑嫻遂下令她可於本月29日至明年1月12日離港,期間毋須遵守宵禁令及向警署報到等。

更多要聞一
每個工作日接載25萬乘客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TTC)正考慮在其最繁忙的5條線路中實施巴士專用線。 TTC於本周公布最新的5年服務計劃,這份55頁的文件包... 詳情
澳門聖誕燈飾亮燈
12月6日,澳門市政署在澳門議事亭前地舉行聖誕及新年節日燈飾亮燈儀式,超過75個地點佈置了璀璨的燈飾。(新華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