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摺疊手機多倫多登場 售價2599.99元
僅限3商場預購

[2019.12.08] 發表
Samsung Galaxy Fold 展開屏幕。(明報記者攝)
摺疊時封面顯示屏。(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三星(Samsung)可摺疊手機Galaxy Fold正式在多倫多登場!昨天(7日)起,多倫多三星體驗店開始獨家限量預購可摺疊的Samsung Galaxy Fold。此智能手機在加拿大起售價為2,599.99元。這次預購只限於多倫多的三星體驗店:它們分佈在Eaton Centre、Yorkdale及Sherway Gardens等商場內。

三星Galaxy Fold是一款非常獨特的智能手機,最明顯的特徵是它可以摺疊以露出大型的7.3吋顯示屏幕,並由於其柔性OLED屏幕而可不間斷地隱藏其接縫。摺疊時,機面屏幕為4.3吋。電池容量為4,380mAh,這是三星目前為止最大的電池使持久力更久,可以持續一天半。Galaxy Fold一共擁有6個攝像頭,一個機面攝像頭,2個內置前攝像頭,與3個後鏡頭。在價格方面,它處於智能手機市場的最高端,這可解釋為什麼在推出時僅在少數幾個有限市場中首次亮相。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