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宴電視籌款夜」圓滿舉行 逾400人出席籌近10萬善款
萬錦辦事處本月起遷朗豪坊新址

[2019.12.09] 發表
協群董事、三級議員及嘉賓,共同切生日蛋糕慶祝協群中心成立33周年。(主辦單位提供)

【明報專訊】為籌募服務經費,由協群基金會主辦的「群宴電視籌款夜」日前於萬錦希爾頓酒店舉行第33屆慈善晚宴,來自政商社界逾400人出席,為協群中心籌得善款近10萬元,讓一些沒有獲政府或慈善基金資助、但社區上十分需要的服務,得以繼續為市民提供服務。

今年晚宴特色是舉行時﹐WOW TV透過Rogers及Bell頻度作全國直播盛況﹔另現場設有裝飾華麗包括紅地毯的電視現場直播專訪區,訪問贊助商及善長﹔同時由多名社區知名人士接聽全國市民致電現場捐款熱線捐款。晚宴節目多姿多采,包括董事親身擔任時尚模特兒、皮草Catwalk、烹煮鮑魚佳餚、書法、演唱中西歌曲、粵曲等籌款﹔其他節目尚有社交舞、漢服表演、攤位名貴物品拍賣等。

晚宴上,大會安排董事、三級議員及嘉賓共同切生日蛋糕,慶祝協群社區服務中心成立33周年。而晚宴邀請得社區知名人士擔任司儀,計有萬錦市市議員何胡景、黃卓傑、岑南羚及朱萬舒。

協群基金會主席朱萬舒表示,基金會成立5年,已籌得善款24萬元協助協群中心加強服務。晚宴4位共同主席,分別是基金會法律顧問區震宇律師、前公民入籍法官江文珊、董事張耀西及協群中心會長何燦成。他們感謝各會董和嘉賓出錢支持外,還親自登台表演,包括親身作為時尚模特兒、烹飪美味佳餚、書法等,讓晚宴籌得可觀善款數字。

會長何燦成表示,為男士新移民提供服務多被一般服務機構忽略,該會未來的主要工作之一,是向男士新移民提供多樣化服務,如不同的工作坊、研討會、講座及興趣班等。

協群中心行政總監李張少卿稱,該會每年約有250個幫助婦女的個案,當中不少是來自家暴家庭,服務為她們以及子女提供一個沒有暴力的居所,獨立生活,小孩子獲保護遠離暴力。

協群現有4個辦事處,分別在東區、萬錦、北約克及士嘉堡。而萬錦辦事處於12月開始,搬往新址服務,地址:33 South Unionville Ave.Suite 2036-38 Markham(朗豪坊),電話照舊為905-305-1808。查詢協群中心服務可致電416-362-1375。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