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破薩爾斯堡 利物浦奪小組首名
拿玻里大捷出線 安帥難逃被炒命運

[2019.12.11] 發表
安察洛堤昨日如常督師。(球會官網)
利物浦球員慶祝入球。(球會官網)

歐聯E組,上季冠軍利物浦作客2:0輕取薩爾斯堡取得榜首資格,同組的拿玻里雖然4:0大勝亨克晉級,但主帥安察洛堤賽後難逃被辭退的命運。

賽前紅軍、拿坡里和薩爾斯堡均有出線機會,力爭衛冕的利物浦不敢大意,沙拿、費明奴和沙迪奧文尼這支前線三叉戟完整上陣。上半場,紅軍已反客為主,但把握力欠佳,未能攻破大門。但易邊之後,薩爾斯堡在不夠2分鐘內連環失守。

57分鐘,文尼左路傳中拿比基達頭槌頂入,終於打開缺口。不到1分鐘,沙拿推過門將後窄角度抽入,拉開比數至2:0。最終紅軍保持這個賽果至完場,全取三分。賽後主帥高普豪言此仗應可多進數球。

同組拿玻里主場對亨克的比賽,主隊大開殺戒,波蘭中鋒米歷上演帽子戲法,加上美頓斯下半場錦上添花,結果4:0大勝對手。

紅軍賽後得13分鎖定首名,拿玻里以12分獲得次名資格,雙雙出線,薩爾斯堡力壓亨克獲得歐霸盃席位。然而,正如意大利傳媒賽前披露,拿玻里就算贏波「肥安」的帥位亦難保,結果會方正式宣布辭退安察洛堤。

拿玻里賽後發表聲明,但強調會長迪羅倫迪斯與安察洛堤的關係不變。「會方決定解除安察洛堤作為一隊主教練的職務。」

據報肥安與球會高層及球員的關係欠佳,加上球隊在意甲聯賽戰績欠理想,暫列聯賽榜第7位,相信都是安帥被炒的原因。

然而,這位前AC米蘭及皇家馬德里主帥不愁出路,近日盛傳阿仙奴積極物色主帥人選,肥安已是選擇之列。

另據意大利天空體育報道,肥安當年麾下愛將,亦曾是AC米蘭主帥的加度素,將是拿玻里邀請領軍的熱門人選。

更多體育
馬體會背水迎火車頭
歐聯D組今日上演最後兩仗,其中爭取次席出線的馬德里體育會,迎戰包尾的莫斯科火車頭非勝不可,一雙箭頭艾華路莫拉達及祖奧菲歷斯(圖,球會官網),... 詳情
時隔9年,香港足球隊終於再戰大賽決賽周,今日在韓國釜山舉行的東亞錦標賽(東亞盃)決賽周登場。首仗即面對衛冕兼坐擁主場之利的韓國隊,港足搶分難... 詳情
中國負日本  後衛腳踢對手後腦捱批
東亞足球錦標賽(東亞盃)決賽周昨晚在韓國釜山揭幕,日本隊控制戰局下,在上、下半場各入一球,以2:1擊敗中國隊(國足),近12次對賽保持不敗。... 詳情
火箭要求重賽遭否決
沙加緬度國王周一於NBA常規賽,憑比耶列卡(右)射入絕殺3分球,作客119:118挫休斯頓火箭。此外,火箭早前不敵聖安東尼馬刺一戰,因夏登入... 詳情
亞冠盃分組賽昨抽籤,需戰資格賽次圈的港超球隊和富大埔,若連過兩關將進入E組,同組有中超的北京國安及泰超的清萊聯。而日職冠軍橫濱水手被編入H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