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撞停站巴士 房車司機不治

[2019.12.12] 發表
圖為意外現場。

【明報專訊】皮爾區密西沙加市前天(10日)黃昏發生奪命交通意外,一名男司機駕駛的汽車從後撞上巴士站的一部巴士,司機重傷不治。

意外發生在前晚6時10分,現場是Derry Road夾Tomken Road附近的巴士站,肇事一部汽車失控,從後撞向一部停泊的巴士,受傷房車司機由救護車送院急救,但最終不治。

據目擊者稱,當時巴士上有多達30名乘客,巴士司機在意外中僅受了輕傷。至於意外成因仍有待調查。警方暫時仍未公布意外成因。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內部調查組控告一名已當差22年的警員性侵犯罪名。 警方指出,自今年3月起開始調查,經過9個月以後,向警員Dani... 詳情
【明報專訊】自安省美術館(AGO)從今年5月25日起﹐推出35元的美術館年度通行證,以及向所有年齡在25歲或以下的年輕人免費開放後,公眾的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