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騰華:港台資源不比其他部門少

[2019.12.15] 發表

【明報專訊】警隊在過去半年反修例風波期間,逾時工作津貼開支共約9.5億元,引起外界對公帑運用的討論,香港電台節目製作人員工會前日稱,港台新聞部因超支500萬元,要削減人手。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邱騰華表示,港台的資源不比其他部門少,希望港台克盡己責做好工作。

香港電台節目製作人員工會前日表示,港台新聞部因報道反修例運動而花費大增,超出年度預算約500萬元,需要扣減人手,包括減聘兼職及外判員工。邱騰華昨日接受港台訪問時表示,調撥給港台的資源不比其他部門的平均數少,港台在過去一兩年,人手和設備均有增加,希望港台按《香港電台約章》,克盡己職做好工作。

稱有機制處理增撥資源

盼港台克盡己責做好工作

邱騰華又說,現時不是要處理港台增撥資源的問題,又稱政府內部有既定機制處理增撥資源的要求,過往廣播處長亦已表明,要求增撥資源時得到政府的支持。

更多港聞
櫃車泊錦田被撬 失55萬元電子零件
【明報專訊】錦田有貨櫃車被撬失竊,司機早前將車泊在路邊,昨早駛走貨櫃車時發現有貨物不翼而飛,損失價值55萬元的電子零件,案件列車內盜竊,交由... 詳情
【明報專訊】審計署上月指全港公廁損壞項目大增,促食環署加強維修保養,食物及衛生局昨日表示食環署正推行多項計劃,包括以應用科技加快設施維修進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