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8個月突然回港 黃心穎爆喊:終於返到屋企

[2019.12.15] 發表
黃心穎(中)沿途被追訪時露出笑容,拒回應馬國明及許志安的問題。(攝影:黃梓烜、孫華中)
黃心穎昨晨突然自美國返港,穿灰色外套似胖了不少。(攝影:黃梓烜、孫華中)
黃心穎接受訪問時感觸爆喊,她說做錯了,但仍要繼續向前行。(攝影:黃梓烜、孫華中)
許志安(右)在「安心事件」獲老婆鄭秀文原諒,但事業仍處於停工狀態。(網上圖片)
馬國明前晚與佘詩曼、黎耀祥、郭晉安等出席燈光師的60歲壽宴,他心情靚、笑容滿臉。(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黃心穎今年4月與許志安爆出車廂偷情事件後,形象盡牷A她即時全面停工,避走美國讀書。潛水8個月的心穎,昨晨突然返港,聲淚俱下說:「我終於返到屋企。」有傳她因經濟問題回來為復出搵錢鋪路,她一再表示回港主要是陪家人,工作遲些再算。不過她否認傳聞說她改名及轉行,說要繼續向前行。她亦拒回應有否聯絡舊愛馬國明、許志安,以及會否向鄭秀文道歉。馬國明對於心穎返港拒作回應,前晚開心為燈光師慶祝60歲大壽。

「安心事件」令黃心穎與許志安形象與事業直插谷底,許志安開完道歉記者會後停工,但獲太太鄭秀文原諒。相對黃心穎跟馬國明的戀情告終,被馬國明「降」為朋友。黃心穎參演劇集亦受拖累,《堅離地愛堅離地》被抽起播映無期。而《牛下女高音》幸獲無芋u放生」成為台慶劇;另一部《丫鬟大聯盟》最近亦獲安排於本月30日接《多功能老婆》時段播出。

傳返港為復出鋪路

黃心穎自4月在社交網就事件道歉,說羞愧及歉疚後,直至上月才再更新社交網,更3度發文表達對《牛下》的感受,疑為復出試水溫。剛巧《丫鬟大聯盟》月底播出,她此時返港,有揣測是否獲無足隻o鋪路復出。

黃心穎昨晨自美國三藩市返港,數十名記者守候。她穿著白色T恤、灰色外套現身,似比之前肥了,有無邪g理人及家姐黃心美的經理人接機。她先企定定給傳媒拍照,其間感觸抹淚。之後接受簡單訪問,她說話時亦忍不住爆喊。她說:「大家好,好耐無見,我好開心,因為我終於返到屋企。我好想有機會多謝一些人,我的好朋友、好同事,尤其是屋企人,辛苦晒佢]。有齯˙{識的人留言,畀鬫n多力量我今日企鰜蛂C」

澄清無改名無轉行

黃心穎談到潛水8個月的生活,「雖聽到外界有好多猜測,我都只是好努力咁去生活。I made a mistake, and I try really hard to live with it, to learn from it.我覺得要繼續向前行、向前望。無論想講、要講的,私底下或公開都已經講驉A此事上不再有任何回應。今次回來主要陪家人,好耐無見,希望大家畀多曭韃“],這段時間多謝大家關心。」接茼o往登車處,沿途被問返港有何工作安排?她說:「今次只是見屋企人,準備鬫n多其他事,工作遲囓算。(會繼續做娛樂圈定轉行?之前傳轉做經紀?)工作未有時間諗,但首先我無改名,亦無轉行。」

拒談馬國明許志安

提到無辰盲h樂易玲曾表示她情緒不穩定?心穎說:「M家好好多!(有否睇心理醫生?)呢灟囍^應。(可有聯絡馬國明?)私人洃ㄕ^應。(馬國明有否到外地陪你?)這段時間我要一個人去冷靜同面對所有洁C(有無聯絡許志安?)這些不再回應。」會否向鄭秀文道歉?她未有回應。傳她經濟有問題回來拍劇?她說事件發生後有好多傳聞,不再答了。有關收樓的事已完成。會留港多久?她表示見了家人先。之後乘車返回油塘寓所。

馬國明出席壽宴心情靚

黃心美昨晨9時許返寓所見心穎,兩小時後落樓,表情嚴肅企定影相。問她與妹妹傾什麼心事?妹妹心情如何?她說:「唔答!」見她眼腫腫,問是否喊過?經理人代答沒有。

馬國明前晚出席燈光師壽宴,同場有視帝黎耀祥與郭晉安、視后佘詩曼等,他心情靚靚。昨日被問到黃心穎回港?他說無回應。

無辰盲h樂易玲被問會否約見心穎?她說讓心穎休息及陪家人,過完聖誕後再約,不用急。

記者:林祖傑

攝影:黃梓烜、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楊明公開撐警照 燉湯店火速被追擊
【明報專訊】楊明與女友莊思明日前聯同莊思華、姚瑩瑩、曹永廉、李霖恩、朱庭萱(玻璃朱)等低調組團到警總送暖,但大合照被參與活動的朋友公開,在網... 詳情
赴C君婚宴排排坐 黃子華鄭裕玲被集郵
【明報專訊】黃子華與鄭裕玲(Do姐)當年合演經典處境劇《男親女愛》,分別飾演「余樂天」與「Miss Mo毛小慧」,曾創下最高50點收視佳績,... 詳情
《全民造星II》今晚總決賽 張天賦感壓力 梁德忠最怕「發台瘟」
【明報專訊】ViuTV真人騷節目《全民造星II》今晚舉行總決賽,昨日最後10強參賽者進行拜神儀式,擔任表演嘉賓的MIRROR成員姜濤、陳卓賢... 詳情
SM伙楊千嬅開騷願望成真
【明報專訊】楊千嬅與Supper Moment(SM)前晚合作舉行MOOV Live音樂會,SM表示自從為千嬅創作歌曲《一二三,三二一》後,... 詳情
當年背女友「偷食」認賤格 吳浩康爬出谷底繼續追夢
【明報專訊】講起吳浩康(Deep),好多人都會先入為主,將「衰仔」和「花弗」標籤在他身上。其實現年36歲的Deep,初出道時憑一把靚聲被譽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