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三層樓百貨善舉 商家免費派聖誕火雞
洋漢排頭位 華裔大嬸第二

[2019.12.16] 發表
排頭位拿到火雞的市民開心地與市長莊德利(左),市議員林頓(右)合影。(藍乙寧攝)
數百位市民冒荋H風從昨晨6時開始排隊,領取免費派送的冰凍火雞。(藍乙寧攝)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西區的三層樓百貨公司(Honest Ed)免費派送火雞的活動,雖因百貨公司的關門大吉而終止,但仍有商家願意繼承這一傳統,繼續為多倫多市民免費派送聖誕火雞。

今年的派送活動安排在昨日中午1時,地點是位於布魯亞西街(Bloor St. West)近巴特士街(Bathurst St.)的581號建築工地外。

主辦方為市民準備了1,000隻冰凍火雞。數百位市民沿茈狡|亞西街南側的人行道,從工地入口一路排向巴特士街。多倫多警方特地派來4位軍裝警員和3名特別警員(Special Constable)在現場協助維持秩序。

Westbank的首席執行官吉萊斯皮(Ian Gillespie)表示,去年的大派送活動很成功,讓他們這些組織者感到很興奮,希望能夠像馬維殊家族的那個傳統一樣,將這一活動延續至少32年。

「新的馬維殊村將把住宅、商業、文化和公民空間聚集在一起,以支持充滿活力的多元社區。」

昨日親手派送火雞的是市長莊德利和當地市議員邁克林頓。

排在第二位的兩位華裔大嬸,興奮地拿出清晨5時出門時搭乘公車的車票,展示自己的早起佔位置的「勞動成果」。「一點都不累,相反覺得很好玩。」

來領取免費火雞的華裔市民大多成群結隊,雖然天氣寒冷且沒有地方可以坐下休息,但他們還是熱火朝天的閒聊,並沒有疲憊和牢騷。

而排在第一位的那位西人男子,稱他獨自一人從晨早6時便開始排隊,雖然沒有伙伴,但大家都遵守秩序,並沒有什麼爭執和衝突。他第一個拿到火雞之後,還得以與市長莊德利及林頓議員合影。

更多要聞二
第三個孫出生後約一周 舍曼妻子遇害前改遺囑
【明報專訊】據消息人士稱,加拿大億萬富豪舍曼夫婦(Barry and Honey Sherman)於2017年12月15日被發現遇害前三周,... 詳情
男子中槍倒臥車內 搶救無效亡
【明報專訊】一名身有槍傷的男子昨天(15日)凌晨1時在一部四驅車內被人發現。該停泊在在北約克基爾街(Keele Street)夾Wilson... 詳情
改變口風不堅持只做兩屆 莊德利或再尋求連任市長
【明報專訊】莊德利接受本報年終專訪時表示﹐除了「城市建設基金」漲價外﹐還談到一些其他題目﹐包括幫助培養中餐館大廚﹔他考慮是否競選下屆市長﹔以... 詳情
活化麗晶園新進展 綜合住宅落成剪綵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麗晶園(Regent Park)活化項目中﹐又有一棟新的建築物落成。該建築物包括125個租金與收入掛u(rent-ge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