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劇:朱古力治癒法

[2019.12.20] 發表

河智苑、尹啟相、張勝祖主演的最新劇集《Chocolate》,由○四年風靡亞洲的《對不起,我愛你》編劇李慶熙和導演李亨民再次碰頭打造,充滿戲劇性的劇情似乎再次起到作用,收視成績不俗。劇中, 由河智苑飾演的女主角文次榮, 擁有意大利世界料理大賽亞軍資歷,煮食帶給她無比的幸福,尤其朱古力。次榮小時候被迫培養成韓國小姐,為了維持身形總是三餐不飽,一天她遇到一個小男孩,煮了她一生最美味最幸福的一餐, 但沒等到約定好的朱古力, 他們就被迫分開。相隔多年,長大成人的二人重遇,多年歲月他們都經歷了很多變故。李岡(尹啟相飾)是醫院家族的私生子,他小時的夢想是經營媽媽在鄉下開設的小型海鮮餐廳,直至一班不速之客把他帶到首爾,過?不受尊重的日子,相依為命的媽媽意外死後依然沒有得到應得的名分,他決定要當上醫生,把這些委屈雙倍奉還。

《Chocolate》

Netflix逢周五、六更新

更多搜 尋 戲
中港熱播:李克勤黃凱芹同台成焦點
中國內地歌唱綜藝《中國夢之聲 我們的歌》播出後得到不錯口碑,兩代歌手同台合唱是節目焦點所在,費玉清、那英、周華健、蔡健雅、兩位香港歌手李克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