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妍膺澳門雙料影視后

[2019.12.23] 發表
蔡卓妍憑電影《非分熟女》及網劇《PTU機動部隊》揚威澳門國際電影節及澳門國際電視節頒獎典禮。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與任達華昨晚到澳門出席《2019澳門國際電影節及澳門國際電視節頒獎典禮》,阿Sa分別憑電影《非分熟女》及網劇《PTU機動部隊》,同時奪得電影及劇集的「最佳女主角」,成為雙料影后及視后。任達華則憑劇集《破冰行動》贏得「最佳男配角」;「最佳導演」得主是《廉政風雲 煙幕》麥兆輝。

阿Sa兼得影后與視后殊榮,她稱澳門向來是她的福地:「我的公公婆婆曾在澳門生活一段很長時間,我每次來這堙A無論表演或拿獎,都感覺到在天上的公公婆婆看望與守護荍琚A今次得獎別具意義。」阿Sa近年不斷挑戰高難度角色,對獎項抱隨緣態度,會努力演好每一個角色,因為她真心喜歡演戲。

阿Sa談到近期的健康狀G,「之前一直覺得下巴腫腫,以為胖了,有醫生朋友幫我按過下巴位,初步判斷不是脂肪、雙下巴,而是摸到有粒洁A建議我立即去照MRI(磁力共振)。起初有點擔心,檢驗結果是淋巴囊腫,有兩粒祄u住口水腺位置,幸好不是惡性,起因是免疫系統出錯信號,我已服完西藥療程,現正找中醫調理免疫系統,每星期去針灸、拔罐,希望盡快康復」。另外,阿Sa預備聖誕新年與家人及好友共度。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劉嘉玲邀好友回家提前賀冬至
【明報專訊】劉嘉玲前晚相約圈中好友狄波拉與老公江耀城(鬍鬚Kong)、甄楚倩、上山詩鈉、張叔平等,在家中提前食冬至飯,開心相聚。鬍鬚Kong... 詳情
黃心穎《丫鬟》造型多變
【明報專訊】黃心穎主演的古裝劇《丫鬟大聯盟》本月30日緊接台慶劇《多功能老婆》時段播出。黃心穎今年4月發生「安心事件」前,一直獲無角O捧,並... 詳情
溫拿金曲獎座棄置垃圾堆
【明報專訊】目前社會氣氛不明朗,香港電台、新城電台及商業電台先後宣布取消音樂頒獎禮,改以其他形式頒獎給歌手。很多歌手重視在頒獎禮獲得的獎項,... 詳情
跟潮人木村拓哉做鄰居 宋熙年計劃日本置業
【明報專訊】宋熙年(Sarah)自離開無走嶀u作瓣數多多,早前獲香港開電視邀請到日本拍攝節目《宜居住遊行》,她坦言確曾有移民想法,等兒子Da... 詳情
兩女對功夫無興趣 張晉寄望兒子習武
【明報專訊】張晉前晚憑《葉問外傳:張天志》在《2019中國(佛山)大灣區功夫電影周》,奪得「優秀男演員」獎,該片亦榮獲「優秀功夫(動作)電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