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柏文單位失火 蔓延前幸已被救熄

[2019.12.23] 發表
溫市中心西端一個柏文單位昨日下午發生火災。(GeorginaSmyth推特)

【明報專訊】聖誕節前大溫火警頻傳,溫市中心西端一個柏文單位昨日(22日)下午發生火災。消防隊指,起火的時候沒人在屋內,雖然沒人受傷,但數個單位受火災影響,屋主最少有一晚流離失所。這次的火災已是該區在兩個月內第二次的火災。

位於市中心西端沙灘路(Beach Ave.)1300號路段的一棟10層高柏文昨日起火,火焰和濃煙從三樓的一個單位冒出。

溫哥華消防及救援服務局(Vancouver Fire and Rescue Services)助理局長格米爾(Ken Gemmill)透露,服務處在下午1時15分左右,收到沙灘路夾布勞頓街(Broughton St.)附近一個柏文單位的消防警報。救援人員在到場後,內外配合,將二級大火在蔓延到其他單位前迅速救熄。救援人員其後更在整棟柏文搜索傷者,幸好無人受傷。

他補充,雖然火勢沒有蔓延到其他單位,但有4至5個單位因遭受濃煙和水浸損毀,暫時不能住人,所以這些受影響的屋主最少有一晚不能回家。

官方指,昨日有40個救援人員到場救火,但未有透露起火原因。調查人員亦有到場調查起火原因,並指火災沒有可疑,起火地點很可能是在廚房。

該區內上次的火警於10月31日發生。沙灘路1100號路段的另一棟高層柏文發生三級大火。市中心西端自6月以來,最少報出另外3宗高層柏文火警。

更多加國新聞
21個地鐵站收費亭 陸續關閉進行現代化
【明報專訊】由明年1月5日開始﹐多倫多公車局將陸續關閉21個地鐵站的收費亭﹐當中包括布魯亞─央站(Bloor-Yonge Station)在... 詳情
駛小型電動車橫過馬路 與街車相撞七旬翁重傷
【明報專訊】一名七旬長者昨(22日)早駕駛小型電動車(motor scooter)在Parkdale社區橫過馬路時﹐與一部街車相撞。小型電動... 詳情
東約克大廈停車場 2男下肢中槍重傷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東約克發生槍擊案﹐當警員及救護員接報抵達現場後﹐在一棟柏文大廈的停車場內發現2名男子中槍。2人其後獲送院治療﹐情況嚴重。...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22歲女子前天(21日)凌晨4時45分﹐路經雪邦街(Sherbourne St.)夾登打士街(Dundas Str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