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湖濱大道3車連撞
3婦受傷2嚴重 2童同送院

[2019.12.26] 發表
多市中心湖濱大道聖誕夜發生3車相撞意外。(CP24)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在聖誕夜發生3車連環相撞意外,有5人被送往醫院,其中包括兩名小童。

意外發生於下賈維斯街(Lower Jarvis Street)和湖濱大道(Lake Shore Boulevard)。多倫多警方說,三輛汽車相撞,其中一輛翻轉。

多倫多救護隊說,兩名婦女被送往醫院,受了重傷,另一名婦女則受了輕傷。

救護隊人員說,作為預防措施,還把兩名未成年的兒童送往醫院。

目前尚不清楚是什麼原因導致撞車。

更多要聞一
史葛差會聖誕節送溫暖
【明報專訊】位於多市士巴丹拿路近書院街的慈善機構史葛差會(The Scott Mission)昨(25日)聖誕節舉辦免費聖誕火雞餐活動﹐為貧... 詳情
華人商場聖誕節照開門 吸引華洋顧客人潮湧現
【明報專訊】昨日聖誕節大多區內絕大部分的商場都關門,在萬錦市華人聚居地區的太古廣場,吸引不少主流人客顧,商場擠得水泄不通,車位難求。 ... 詳情
猶太家聖誕節「不開火」 光顧中餐館變成「習俗」
【明報專訊】包括多倫多在內的北美猶太人家庭有在聖誕日吃中國餐館習俗﹐彰顯不同文化的交流與融合。由於聖誕節當天商家都不營業﹐只有中餐館開門﹐而... 詳情
阿大專題報告論華為發展 助了解全貌洞悉爭端因由
【明報專訊】阿爾伯達大學中國學院近期發表一份有關華為的專題報告﹐「檢視華為的成長歷程及國際影響」(Examing Huawei's Grow... 詳情
說唱巨星Drake回應爭議 MV抽走擲椅女子1秒片段
【明報專訊】說唱巨星Drake終於把「掉椅妹」Marcella Zoia在其最新歌曲MV內的1秒片段抽走。 巨星Drake昨(25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