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利因傷退出澳網公開賽網

[2019.12.29] 發表

英國網球名將梅利證實,無緣參加下月上演的澳洲公開賽及之前上演的ATP盃。

「我努力不懈讓自己可以在頂級水平作賽,並為不能夠於1月在澳洲作賽感到傷透。」32歲的梅利昨天公布不能出戰澳網的消息,他是於上月代表英國出戰台維斯盃時傷及盤骨。

他除了無法在1月20日到2月2日進行的澳網上陣,於1月3日在澳洲3個城市展開的ATP盃,亦會缺陣。

去年10月,梅利在安特衛普贏得歐洲公開賽,令人以為他有能力在大滿貫賽事逐鹿中原。擁有3個大滿貫錦標的梅利續說﹕「經過今年澳網後,我曾經不肯定自己是否能夠繼續作賽。我為回澳洲比賽感到興奮,並付出所有,而終未能出賽令我倍覺失望。」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