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6奪全球最佳球員

[2019.12.30] 發表

一年一度的全球足球獎昨天在杜拜舉行頒獎禮,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圖)連續4年,亦是第6次獲得最佳球員獎。「我必須感謝家人,我的女友及孩子都在,還有我的友人及祖雲達斯隊友、國家隊、經理人,所有支持這個頒獎禮的人。」C朗大談得獎後感受。這位祖雲達斯巨星在2019年助老婦人揚威意甲,也助葡萄牙贏得首屆歐洲國家聯賽。

利物浦奪3獎

這個由歐洲球員經理人協會(EFAA)及歐洲球會協會(ECA)主辦的同業頒獎禮,尚有多個獎項,其中利物浦奪得3個獎項,包括最佳球隊、最佳教練(高普)及最佳門將(艾利臣),而球員生涯獎由祖雲達斯的彭查歷及前曼聯名將,現任威爾斯領隊傑斯奪得。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