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引同日轉帳新收費 美銀提股票評級薦吸納

[2020.01.08] 發表
Square同日轉帳新費率周二起對所有新賣家生效。

【明報專訊】矽谷支付公司Square Inc.周二晚表示,它計劃將賣家當日轉帳費率改為每次1.5%。Square股價周二盤後下跌2.4%。

在一份貼文中,Square表示,它收取該項新費用是因為該公司已推出「多種快速及免費轉帳選項」。新費率周二起對所有新賣家生效,2月7日起對已有的客戶生效。

周二稍早,美銀美林(BofA Merrill Lynch)將Square股票評級從「中性」升至「吸納」,援引該隻股票2019年表現欠佳,提供了一個有吸引力的切入點。美銀亦將其Square股票目標價從70元升至75元。Square股價周二正常交易時段升3.2%,收64.59美元。

分析師Jason Kupferberg看好今年對賣方生態系統投資預期帶來的收益,稱「這可能使2020年底及2021年初的收入指標重新加速」。

更多經濟要聞
地緣政治風險三大指數收跌
【明報專訊】華爾街股市周二在評估美國和伊朗地緣政治風險和較預期為佳的經濟數據間舉棋不定。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跌119.7點,或0.4%,收28... 詳情
Impossible Foods棄爭麥當勞合約
【明報專訊】美國人造肉企業Impossible Foods周二稱,它放棄爭取向麥當勞供應植物漢堡的協議,公司指目前首要急務是擴大生產規模,因... 詳情
Loblaw關兩配送中心 裁員近800人
【明報專訊】加國超級市場集團Loblaw Companies周二宣布將關閉位於魁北克省拉瓦爾市(Laval)和渥太華市的配送中心,將導致近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