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龍99:101負拓荒者

[2020.01.08] 發表
猛龍球員麥哥(右)力拒利拿特(左)來犯。(加新社)

波特蘭拓荒者昨日依賴新簽入的全明星球員安東尼的絕殺球,作客101:99反勝多倫多猛龍。

事實上,主場出擊的猛龍昨日贏了大半場,第一節即以24:15取得9分優勢。之後兩節打成均勢,三節過後,猛龍保持9分優勢。

不過最後一節主隊突然失準,屢投不入。相反,客隊狂灑三分雨,完場前先追平99:99。之後當大鐘還有4.1秒時,安東尼投射又得手,結果拓荒者2分反勝猛龍。

安東尼曾經十次入選全明星陣容,他休息了一整年,去年11月才加盟拓荒者。昨日他交出全場最高的28分,並有7個籃板。隊友韋西迪則貢獻14分、11籃板、16助攻的「三雙」。

猛龍方面伊巴卡交出了17分、10籃板、11助攻的「三雙」。盧維爾貢獻24分、4籃板、10助攻的「雙雙」。

盧維爾說己隊球員輸在最後一節欠專注,多次射失;反觀對手最後一節9次在三分線起手,結果射入6球,此乃勝負關鍵。

更多體育
澳俄英塞晉級ATP盃八強
正在澳洲三個城市同時舉行的首屆ATP盃網球賽昨日拉開了小組賽第三輪的序幕。 已提前鎖定八強席位的澳洲隊昨日在布里斯班迎戰希臘,米爾曼4... 詳情
車路士炒干地賠2600萬鎊
意大利名帥干地(圖,球會官網)兩年前被車路士辭退,據報要賠上2600萬鎊「分手費」。 新一年開始,不少球會亦公布他們的2019年財務報... 詳情
傳莫迪歷下季戰美職
今屆改制的西班牙超級盃今日在沙特阿拉伯展開,首場由皇家馬德里與華倫西亞爭入決賽。隨皇馬遠赴中東的中場莫迪歷(圖右,球會官網),據報獲美職球會... 詳情
性愛短片流出 馬拉加教練停職
西乙球隊馬拉加的教練域陀(圖,球會官網)因為性愛短片流出遭球會停職。 西乙球隊馬拉加昨日發表聲明,宣布暫停教練域陀的職務。聲明中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