卻奧斯角球直飛入網
皇馬3:1挫華倫闖決賽

[2020.01.09] 發表
卻奧斯(右)昨仗為皇馬先開紀錄。(美聯社) 

西班牙超級盃昨天在沙特阿拉伯展開,皇家馬德里於4強以3:1輕取華倫西亞,殺入決賽將鬥巴塞隆拿及馬德里體育會的勝方。

皇家馬德里有賓斯馬、加里夫巴利避戰,教練施丹變陣出擊,放棄向來愛用的翼鋒,由祖域掛帥,身後有5名中場,包括艾斯高、莫迪歷等。華倫西亞雙箭頭為加美路、費蘭托利斯。

15分鐘,皇馬便打破缺口;中場卻奧斯見門將祖美企位有問題,以角球直射入網。39分鐘,莫迪歷起腳被擋出,艾斯高補中;這名西班牙國腳在2分鐘後,接應角球頂中柱,未能梅開二度,但皇馬仍半場領先2:0。

華倫西亞在易邊後未有起色,莫迪歷在65分鐘以腳外檔妙射破門。

蝙蝠兵團在76分鐘才取得第一次中目標埋門,最終於補時憑中場柏利祖射入12碼破蛋,皇馬贏3:1殺入周日舉行的決賽。

更多體育
李斯特城1:1逼和維拉
昨天進行的英格蘭聯賽盃4強首回合,李斯特城在主場以1:1逼和阿士東維拉。 李斯特城排出3-5-2陣式,由傷癒復出的占美華迪、艾約斯組成... 詳情
港隊男單雙星伍家朗與李卓耀,昨於馬來西亞羽毛球大師賽報捷,惟今日分別硬撼世界二哥周天成及中國隊的諶龍。混雙「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昨過關後,... 詳情
香港高球公開賽今揭幕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今日展開4天賽事,13名港將昨在粉嶺香港哥爾夫球會最後備戰。17歲的楊曉威以今屆最年輕球手身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