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秘娶張鈞甯 彭于晏:是烏龍新聞

[2020.01.10] 發表
彭于晏昨日現身澳門出席品牌活動,吸引逾百市民圍觀。(攝影/記者:林蘊兒)
張鈞甯(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37歲彭于晏向來對感情事低調,上月底網上突然瘋傳他與張鈞甯在台北秘密結婚,男方即透過經理人公司回應絕無其事。否認婚訊後首次亮相的彭于晏,昨日以優雅形象大使身分,為代言鐘表品牌主持澳門全新旗艦店開幕儀式,現場吸引過百市民圍觀,不少粉絲舉牌大叫撐偶像。心情大好的彭于晏識做地向粉絲微笑揮手。

彭于晏被問會否約張鈞甯看其新作《緊急救援》?他笑笑口回應:「是烏龍新聞,不用提吧!」最近忙於為新片四出宣傳,他透露已7年沒踏足澳門,對上一次是拍電影《激戰》。談到《緊急救援》獲安排農曆新年賀歲檔上映?他心情不算緊張,認為是好日子,讓大家開開心心去戲院看戲。他說:「此片花很多時間用心拍攝,講述救援人員面對工作亦要面對人生,現實有很多人都需要去幫助。2020新一年開始,希望電影為大家帶來好的一年!」

農曆新年陪家人

彭于晏為電影宣傳至農曆新年,所以今年沒計劃出外度歲,反而選擇多陪家人,帶他們去戲院捧場。會否趁過節一家人打麻將耍樂?他透露會玩至通宵不眠,「我們過年會守夜整晚不睡,一齊玩擲骰子賭壓歲錢,又會一齊包餃子。就算我輸錢都不緊要,反正都是家人,開心就得」。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新一年想行桃花運 胡子彤無聯絡舊愛歐鎧淳
【明報專訊】胡子彤、吳肇軒、廖子妤及余香凝等合演ViuTV劇集《地產仔》,昨日拍攝一場地產經紀搶客場面。與胡子彤拍拖3年的歐鎧淳早前與甲一女... 詳情
舞台劇被蝦頭「生擒」 錢嘉樂爆老婆湯盈盈監場
【明報專訊】錢嘉樂、袁偉豪、黃智雯、楊詩敏(蝦頭)等演出的舞台劇《今晚打老虎》今晚首演。 售票欠理想 10場減至6場 一眾演員前... 詳情
Justin Bieber認患萊姆病 過來人Avril Lavigne留言打氣:總有希望
【明報專訊】早前有報道指,現年25歲的加拿大男歌手Justin Bieber因為吸毒和抑鬱症,導致身形暴瘦。事實卻是,昨日他親自證實患上萊姆... 詳情
里安納度勇救墮海青年
【明報專訊】上月30日,《從前,有個荷里活》男星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偕模特兒女友Camila Morron... 詳情
車銀優組明星隊打籃球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Astro成員車銀優,最近為SBS電視台全新節目《真正籃球Handsome Tigers》演出,在節目中與其餘9名藝人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