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想行桃花運 胡子彤無聯絡舊愛歐鎧淳

[2020.01.10] 發表
胡子彤大方向舊愛歐鎧淳送祝福,希望她出戰奧運取得好成績。(攝影:鍾偉茵)
歐鎧淳(左)與甲一女籃球員倪碧賢爆出「SheShe情」。(資料圖片)
吳肇軒(左)與廖子妤在劇中扮演情侶。(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胡子彤、吳肇軒、廖子妤及余香凝等合演ViuTV劇集《地產仔》,昨日拍攝一場地產經紀搶客場面。與胡子彤拍拖3年的歐鎧淳早前與甲一女籃球員倪碧賢爆出「SheShe情」後,宣布已跟他分手一段時間。胡子彤被問失戀心情有否大受打擊?他說:「2019年的事,過去了! 展望將來,做人向前看,我有工作,幾開心,這部劇過兩日煞科,農曆新年會留港跟家人共度,又想去旅行沉澱一下。」有指在社交網貼出莫文蔚翻唱的歌曲《外面的世界》,憑歌寄意望歐鎧淳回心轉意?他否認,還自爆是向另一人示愛:「我好鍾意莫文蔚,之前在演藝人飯局上見到對方,都不敢打招呼,自從睇電影《西遊記之月光寶盒》後已經好喜歡白晶晶(莫文蔚飾演)。」

胡子彤表示跟舊愛歐鎧淳暫沒聯絡,會不會再做朋友等將來再算,不過就大方向她送祝福,「知道她要集訓,準備奧運比賽,希望她有好成績,祝福她開心」。他又避談是否認識歐鎧淳的新女友倪碧賢,「都過去了,這些不談了」。他展望新一年行桃花運。問到是否已放低舊情迎接新戀愛?他說:「隨緣,這些無得勉強,可能食飯遇到個好鍾意的人呢!」

吳肇軒呻:廖子妤無揀我

吳肇軒讚好兄弟胡子彤面對失戀好堅強,開工好快投入。有提議他幫手介紹對象?他笑說:「他太好了,有好女仔會介紹給他,如果我轉性向,第一個揀他。」吳肇軒表示戲中用愛融化愛中性打扮、受過情傷的廖子妤,戲外彼此也很老友,經常用甜言蜜語釵o。廖子妤笑說:「我好容易被他融化。」但吳肇軒自爆失敗,「廖子妤無揀我,未有這個福氣」。廖子妤稱對方感覺像弟弟,未想過發展。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舞台劇被蝦頭「生擒」 錢嘉樂爆老婆湯盈盈監場
【明報專訊】錢嘉樂、袁偉豪、黃智雯、楊詩敏(蝦頭)等演出的舞台劇《今晚打老虎》今晚首演。 售票欠理想 10場減至6場 一眾演員前... 詳情
Justin Bieber認患萊姆病 過來人Avril Lavigne留言打氣:總有希望
【明報專訊】早前有報道指,現年25歲的加拿大男歌手Justin Bieber因為吸毒和抑鬱症,導致身形暴瘦。事實卻是,昨日他親自證實患上萊姆... 詳情
里安納度勇救墮海青年
【明報專訊】上月30日,《從前,有個荷里活》男星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偕模特兒女友Camila Morron... 詳情
車銀優組明星隊打籃球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Astro成員車銀優,最近為SBS電視台全新節目《真正籃球Handsome Tigers》演出,在節目中與其餘9名藝人組... 詳情
《上流寄生族》最受LGBTQ歡迎
【明報專訊】奉俊昊執導韓片《上流寄生族》剛贏得金球獎最佳外語片後,近日再下一城,先在LGBTQ(同性戀、雙性戀與跨性別人士)組織的年度電影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