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龍1分不敵馬刺

[2020.01.13] 發表
迪羅臣(中)遭到前隊友盧維爾(右)和伊巴卡夾擊。(加新社)

多倫多猛龍昨日主場迎戰聖安東尼馬刺,雖然三節過後領先13分,但晚節不保,最後以104:105僅負。

主隊猛龍昨日頭三節得分均勝過對手,兩位主將盧維爾和伊巴卡亦交出水準,但最後一節遭到客軍大反擊,隨茬怮嶀@擊遠投不中,猛龍以一分之微落敗,可以說是相當不值。

是役伊巴卡交出21分、14籃板的雙雙,盧維爾也貢獻了16分、15助攻的雙雙,惟未能帶領球隊勝出。至於客軍就以前猛龍得分王迪羅臣表現最出色,獨取全場最高的25分。

艾榮復出轟21分獵鷹

另外,養傷多時的艾榮昨日復出,轟入全場最高21分,帶領布魯克林籃網以108:86輕取亞特蘭大鷹隊。

艾榮因右肩傷關係,自去年11月中以來一直缺陣。昨日由於大局已定,籃網主帥在尾段索性讓艾榮休息。艾榮上陣僅20分鐘,但他手感極好,11射10中,包括1個三分球,取得全場最高21分、4籃板、3助攻。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