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豪前澤友作列6條件 公開徵女友陪繞月

[2020.01.13] 發表

日本44歲富豪、ZOZOTOWN電商創辦人前澤友作,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許多外太空的照片,一直有登月夢的他將成為美國SpaceX首名太空乘客,預計於2023年展開環繞月球之旅。目前單身的他,將透過節目相親徵求一名「人生伴侶」。

前澤友作將出演日本網路電視AbemaTV的紀錄片節目「前澤友作認真相親紀錄 」(FULL MOON LOVERS),節目已於網上公開徵求相親對象,也公布了6項應徵者條件,包含20歲以上的單身女性、總是微笑並且積極向上,並且對參與太空旅行和準備感興趣、懂得享受生活、能堅定地向前澤發表意見以及希望世界和平。

前澤友作在官網表示,因為孤獨感和空虛感,他正在考慮的一件事:繼續愛一個女人,「我想找到一個『人生伴侶』。我希望與未來的伴侶一起在太空呼喊愛和世界和平」,本次徵選將於1月17日截止,3月底將確定合作人選。

前澤友作的花邊新聞不斷,除了與2位女子生下3名子女,在去年底剛與日本女星剛力彩芽分手,前澤友作曾上節目公開自己與剛力彩芽的分手內幕,表示女方希望以事業為重,而自己除了要為新工作奮鬥外,還有遊月球的夢想,希望另一半能花時間給予支持,無奈女方想以演藝事業為重,兩人感情才會寫下句點。(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英王室4巨頭會議 為哈里「退隱」拆彈
英國哈里王子與夫人梅根上周三(8日)宣布將從高級王室成員的身分退下後,英女王周一(13日)會在諾福克郡桑德林厄姆大宅(Sandringham... 詳情
英警列環團極端組織 惹爭議
向以堵路、阻止列車開出等奇招喚起關注的環保組織「反抗滅絕」(Extinction Rebellion)被傳媒揭發遭英國警方列為極端組織,惹起... 詳情
斯里蘭卡環保組織「土地農業改革運動」(MONLAR)表示,去年當地有381隻大象死亡,為斯里蘭卡自1948年獨立以來最高數字,當中85%可能... 詳情
日防相要站在隊員前面 親試自衛隊空降訓練
日本共同社今日(12日)報道,日本防衛大臣河野太郎到訪千葉縣陸上自衛隊習志野演習場,視察陸上自衛隊第一空挺團新年首次空降訓練。他也親身參與訓... 詳情
伊朗卡塔爾同意加強對話緩和緊張局勢
卡塔爾君主塔米姆(Tamim bin Hamad Al-Thani)周日(12日)訪問伊朗期間,與伊朗總統魯哈尼會晤,討論近期地區局勢。雙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