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到無時間慶祝 李施嬅望鼠年會更好

[2020.01.15] 發表
李施嬅笑言過了一個肥美的豬年。(攝影:黃梓烜)
黎諾懿驚學好普通話無人找他工作。(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黎諾懿和李施嬅前晚到尖沙嘴出席慈善晚會,擔任表演嘉賓。李施嬅以《金宵大廈》中CoCo扮相現身,稱大家都喜歡這角色,得獎後首個工作當然要答謝支持。她在無邦{獎禮連奪兩獎,有否跟「胡說八道會」好姐妹慶祝?她稱未有時間,明天赴北京一星期,為加拿大擔正的新劇訓練身手,農曆年也要工作,之後就到加拿大拍劇,然後再為電影開工。是否過肥年?李施嬅笑說:「過了一個肥而美的豬年,豬年真的很開心,在自己成長的地方獲肯定,希望鼠年會更好,原本想去旅行獎勵自己,但真的沒時間。」

黎諾懿獻唱兩首好友鄭伊健的歌曲《一生愛你一個》和《友情歲月》,他笑說:「伊健的歌出名難唱,所以想挑戰。(為何不唱國語歌?)伊健未出國語歌,待他出了才跟他一齊唱,可能連《野狼Disco》都搞得掂。」

黎諾懿靠「港普」搵食

黎諾懿之前講普通話被取笑,有否惡補?他笑言已學了十多年,小一開始學,到今時今日有此水準已算不錯。會否認真找個老師再學?他耍手說:「現在這樣反而受歡迎,驚學完無人搵我工作,我是『港普教父』,待兒子大一點才一齊學。」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黃子華感嘆新片波折重重 劉心悠憶地獄式操肌爆喊
【明報專訊】黃子華自編自導自演的賀歲電影《乜代宗師》,因為香港社會運動而受牽連,被網民質疑是合拍片而呼籲罷睇,早前他特意在facebook ... 詳情
葉璇認有追求者 跟舊愛再見亦是朋友
【明報專訊】葉璇昨日為陳圖安主持的港台節目《安哥同學會》任嘉賓,分享人生財富,她感恩沒遇過太大挫折,就算有小困難會當成寶貴經歷,理財亦好少失... 詳情
陳靜緣分到隨時生B
【明報專訊】陳靜(DaDa)及余安安前晚到灣仔出席電影《Baby復仇記》映後座談會,二人在戲中演兩婆媳。DaDa稱因沒試過懷孕經驗,今次體驗... 詳情
溫碧霞盼兩岸三地電影多交流
【明報專訊】溫碧霞前晚出席慈善晚宴,表示剛去完紐約和峇里島回港,因去年忙於工作,故趁有假期便爭取時間陪家人。她表示去年所拍的兩套電影《墮落花... 詳情
王梓軒慰勞同事 出錢去日本旅行被揶揄
【明報專訊】王梓軒主演一連8場音樂舞台劇《利瑪竇》Part 2日前圓滿結束,過去半年他為演唱會與音樂劇忙過不停,又要健身操肌保持身形,體重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