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比煞》謝勒力圖扮吸血鬼

[2020.01.15] 發表
謝勒力圖在《魔比煞》扮演吸血鬼。

【明報專訊】Marvel與Sony兩大電影公司攜手炮製《蜘蛛俠》外傳式作品《毒魔》,前年上映全球累積票房勁收8.5億美元(約66.3億港元),最近這個反英雄角色系列又添一員,由謝勒力圖(Jared Leto)扮演蜘蛛俠另一宿敵的新片《魔比煞》(Morbius),7月30日在港上映,首條預告片昨日曝光。

《魔比煞》故事講述主角米高(Michael Morbius)自小患有罕見血液病,為了自救於是鑽研醫學,長大後成為諾貝爾化學獎得主,因自行研發蝙蝠血清,結果獲得異能,從此力量與速度暴增,代價卻是不斷吸人血,令到天下大亂。

謝勒力圖扮演吸血鬼當然令人期待,預告片尾更有《蜘蛛俠:強勢回歸》扮演另一奸角禿鷹的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驚喜現身,暗示一眾反英雄角色將會結盟,攜手對付蜘蛛俠。

更多影視
山本舞香伊藤健太郎同居
【明報專訊】日劇《今日我至叻》22歲男星伊藤健太郎傳與日本片《東京H種2》同齡女星山本舞香拍拖,並已過茼P居生活。 據日本雜誌《Fla... 詳情
【開箱】告別《摘星廚神》 澤村一樹穩守《絕對零度4》收視
【明報專訊】踏入2020年,各大電視台的冬季日劇陸續開播,打頭陣的是富士電視台「月9」劇《絕對零度》第4季。此劇剛於本月6日首播,收視率錄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