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尼復出無期 摩帥:或提早收爐

[2020.01.15] 發表

熱刺前鋒哈利卡尼在元旦日英超不敵修咸頓中拉傷左大腿,需接受手術下歸期未定,雖曾傳或可在季尾趕及復出,但主帥摩連奴昨日表示不排除對方「收爐」可能。

熱刺已連續4輪聯賽不勝之餘,陣中射手哈利卡尼亦因傷長休,會方日前預料對方有望在4月尾復出,惟摩連奴表示:「你們(記者)每次問我只會得到相同答案,4月中、4月底、5月,甚或『收爐』,這些可能性我都不會排除。」英格蘭隊將於6月出戰歐國盃決賽周,該名英軍主力射手若未能趕及復出,勢必影響「三獅」爭勝機會。

馬里34歲前國腳施素高掛靴

此外,曾效力利物浦、祖雲達斯、巴黎聖日耳門及香港班霸傑志等球會的34歲前馬里國腳施素高(圖),昨宣布掛靴。

更多體育
曼聯月初在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作客悶和狼隊0:0,今日返回主場重賽,賽前傳言士砵亭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幾近加盟,曼聯並會送走守將馬高斯盧祖等冗... 詳情
楓葉7:4挫惡人
多倫多楓葉(藍衫,加新社)昨日主場7:4大勝新澤西惡人,其中馬菲斯連中三元。 主隊楓葉第一節便打進三球,第二節結束,將比數擴大至5:1... 詳情
桃田將休戰至3月
世界頭號羽毛球男單選手桃田賢斗(圖中,新華社)昨日出院並啟程返日本。日本羽毛球協會表示,桃田要休息至三月才能復出,這意味茈L將無法參加下個月... 詳情
天津女排橫掃上海問鼎超級聯賽
中國女子排球超級聯賽決賽第三回合昨日在上海盧灣體育館結束。此前2:0領先的天津女排(圖,新華社)延續了火熱狀態,以總比分3:0擊敗上海,奪得... 詳情
港隊冬季青奧首金在望 港隊冰球代表在瑞士洛桑上演的第3屆冬季青年奧運傳來喜訊,14歲男將任遊伙其他國家代表組隊,在3人隊際賽4強以7:...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