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一個賣5元 店員稱每天售罄

[2020.01.28] 發表
絕大部分主流店號的口罩,甚至是清潔洗消毒用的手液都已售光。(明報記者攝)
仍有口罩售賣的商店。(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多倫多北約克區的一間醫療用品店仍有口罩在售,但售價卻偏高,但有華裔市民仍然願意購買。

位於里斯利街1865號的一間醫療用品店內,昨日當一名華裔消費者認為一個口罩賣5元錢比較貴時,該店一名女店員說:「你還不要說貴,這些口罩非常好賣,每天都能賣光。我們規定一名消費者最多買100個。這是常規價,我們沒有漲價。」

另一名華裔消費者進店後立刻買了5個說:「貴也得買啊,我去其他地方都沒買到。」

大多區內現今外科口罩都缺貨,絕大部分主流店號的口罩,甚至是清潔洗消毒用的手液都已售光。

有華裔家庭在吃開年飯時一同用手機搜索,終於在網上找到連鎖店出售,但一次購買要訂60個,售價則是每個1元多,但要到2月1日才有貨。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