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熱播:《下一站是幸福》

[2020.02.07] 發表

韓國女團f(x)前中國籍成員宋茜,自一五年已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內地,參與不少綜藝和劇集,去年更獲得微博年度人氣藝人,及打入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四十一名,今年中國內地首輪播出劇集,有她擔正的《下一站是幸福》;宋茜在新劇坐擁兩大優質男神,最終會選擇麵包或愛情?

《下一站是幸福》是「中女」的愛情故事,宋茜飾演的賀繁星已三十二歲仍然未嘗試初戀,卻在同一時間,相繼遇到了小鮮肉宋威龍和王耀慶飾演的霸道總裁。宋威龍現實同樣非常「鮮」,只有二十歲,由模特兒轉型演員,在劇中不停向宋茜瘋狂撒糖,又壁咚又強吻,但「姊弟戀」一向都有捧場客。另一男主角王耀慶飾演的葉鹿鳴,是個有型、財雄勢大的霸道總裁,比小鮮肉來得實在,一句「辭職吧,我養你」就令宋茜心動。

《下一站是幸福》

一月份於芒果TV首播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