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帥領巴塞倒戈 傳美斯欲續約

[2020.02.09] 發表

西甲爭標雙雄皇家馬德里及巴塞隆拿今日分途爭勝,今季屢傳內部不和的巴塞,陣中球星美斯據報仍欲與會方續約。

巴塞隆拿今日作客貝迪斯,亦是新帥薛迪安首迎倒戈戰。球隊今季屢傳內部不和,早前體育總監艾比度因指出球隊內部有矛盾,以及球員未盡力,隊長美斯及後衛佐迪艾巴先後公開批評對方言論不當,令不和氣氛進一步升溫。

不過據西媒消息指,將於2021年夏天約滿的美斯,目前仍屬意與球隊續約,料雙方將在未來數月內商討。

軍情方面,巴塞是役有碧基因累積黃牌滿額需停賽,而上輪聯賽梅開二度的17歲新星安素法迪料續掛帥。

皇馬傷兵復操 巴利勢候命

另外,皇家馬德里暫以3分領先巴塞居首,今晚球隊將作客奧沙辛拿,早前球隊受傷兵潮困擾,但多名十字軍已復操,包括兩大鋒將加里夫巴利及夏薩特,其中前者是役料可列陣候命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