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協舉辦鼠年春晚聯歡 政商名流近400人撐場
傑出華裔創業家獎下月28日頒發

[2020.02.10] 發表
創業協進會日前在釣魚台國宴舉行新春聯歡晚會場面熱鬧,會長歐陽浩東與TELUS Clement Chu等議員和嘉賓向出席人士拜年,祝鼠年大吉。(主辦單位提供)

【明報專訊】金豬辭舊歲,靈鼠送春來。創業協進會(ACCE)日前(1月29日)在釣魚台國宴舉辦鼠年春節聯歡晚會。

出席晚會的有政府代表、創業家、以及工商界名流等近400人,場面熱鬧,充滿一片新春歡樂氣氛。

創業協進會會長歐陽浩東表示:「非常感謝各位來賓出席ACCE新年聯歡活動,祝大家萬事如意,身體健康。2020年代表的生肖是鼠,是十二生肖的新一輪開始,在今年初就出現了一些全球的不確定性與擔憂,但我們都知道,一個周期的開始都可能會有一些坎坷,我們相信,只要具備創業的勇氣和精神,就能克服這些暫時的挑戰。

「ACCE於26年前成立,26年後的今天,ACCE已成為加國領先的組織,擁有橫跨東西兩岸的會員。作為非營利組織,我們的宗旨是嘉獎在加優秀創業家,同時積極推廣創業精神。」

該會年中最重要活動「ACCE加拿大傑出華裔創業家獎」,今年將於3月28日(周六)在多倫多市中心Metro Toronto Convention Centre舉行。

該次晚宴將有超過1,000位來賓,共同分享獲獎加拿大華裔企業家的榮耀。

出席嘉賓包括三級政府代表、社區領袖、政商界翹楚及創業家等各界人士。

晚宴由TELUS主題贊助。節目豐富多彩,台上台下歡呼聲一片,其樂融融。

除豐富的獎品抽獎環節以外,晚宴上還有由LINDANCE帶來的舞蹈表演,同時還有「財神」派利是,「魚生撈起」賀年菜以及舞獅表演。

同時還有豐富的幸運抽獎,其中包括的大獎為TELUS贊助的Google Pixel 3XL手機﹐以及華為贊助的P30 Pro手機﹐晚會現場高潮迭起,祝願大家春節快樂。

出席晚宴人士包括加拿大聯邦參議員胡子修、萬錦市市長薛家平、香港經貿處處長巫菀菁、約克區區域議員李國賢、 許正傑(Jack Heath)、萬錦市何胡景、楊綺清、Khalid Usman、旺市市議員楊士婷及辛力加學院校長David Agnew等政界及嘉賓。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