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煞科 傳玄彬孫藝珍瑞典團圓

[2020.02.14] 發表
孫藝珍(上)在下集預告片中淚流滿臉,令人擔心她跟玄彬(下)在《愛的迫降》未必大團圓結局。

【明報專訊】由「緋聞男女」玄彬與孫藝珍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愛的迫降》,本周六、日將會播出第15及16集結局。據悉此劇已於前日煞科,昨晚一眾演員出席首爾舉行的煞科宴。

從電視台日前公開第15集的預告片,玄彬追捕逃犯之際,竟被來自朝鮮的國家情報局人員包圍,而他是朝鮮人的身分亦因此曝光,孫藝珍目睹玄彬下屬被帶走,二人再次被分隔於朝鮮與韓國。究竟有情人會否終成眷屬?讓網民大呼緊張。

有網民猜測,根據《愛的迫降》編劇朴智恩的舊作如《來自星星的你》、《製作人們》等,男女主角最後都是大團圓結局,估計玄彬與孫藝珍亦不例外,有望在二人多年前擦身而過的瑞典重逢,藉此打破二人的地域限制。

李姃垠客串《再見媽媽》

緊接《愛的迫降》於本月22日首播、金泰希產後復出的tvN新劇《再見媽媽》,昨日宣布邀得《上流寄生族》飾演女管家的李姃垠客串演出。據報李姃垠曾與新劇導演柳濟元合作過《明天和你》及《我的冤鬼女友》,因此爽快答應客串。

《阿斯達2》秋天開鏡

提起tvN新劇,宋仲基、張東健及金智媛合演《阿斯達年代記》昨日落實開拍第2季,預計今年9至10月開鏡,目前正調整各演員的檔期,宋仲基等主角將會繼續演出,不過上季導演金元錫則不會執導,暫時仍未落實由誰接棒。

更多影視
《浪客劍心》新田真劍佑扮奸角
【明報專訊】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男星佐藤健於2012年主演、改編自人氣漫畫的同名電影《浪客劍心》,今年夏天將上映結局篇,分別於7、8月推... 詳情
「黑鳳凰」蘇菲端納 懷孕4個月
【明報專訊】美國男團Jonas Brothers的30歲成員Joe Jonas與《變種特攻:黑鳳凰》23歲女星蘇菲端納(Sophie Tur... 詳情
Taylor Swift 驚喜現身NME頒獎禮
【明報專訊】由英國音樂雜誌《NME》主辦的NME頒獎禮,前日在倫敦舉行,早前缺席格林美頒獎禮的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首度驚喜... 詳情
【開箱】奉俊昊爆《上流寄生族》美劇交代朴敘俊與趙汝貞不尋常關係
【明報專訊】韓片《上流寄生族》橫掃今屆奧斯卡最佳電影、導演、原創劇本及國際電影4個大獎,成為今屆大贏家,導演奉俊昊將會跟有線頻道HBO合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