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斥危害生命者 袁文傑理直氣壯

[2020.03.24] 發表
袁文傑稱在亞視期間已很想跟幾名殿堂級司儀合作。(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袁文傑昨日獲鄭裕玲(Do姐)邀請到商台接受節目《口水多過浪花》訪問;他稱在亞視時,已有幾名殿堂級司儀很想合作,1998年世界盃幸有機會與何守信合作主持節目實現夢想,他說:「還記得何B師父當年用心良苦教導我們。」他指Do姐曾於電影頒獎禮公然叫嘉賓「off」亦令他印象深刻;去年台慶有機會與對方及「阿姐」汪明荃合作,亦感到戰戰兢兢。

袁文傑日前受訪時鬧爆違隔離令者行為自私 ,昨日忍不住再罵,更明言贊成檢控,才起到阻嚇作用,他也留意街上有否戴茪漹a者。可留意有否因日前言論被批評?他笑言被批評的是當日造型,當時他以紙巾將口罩繩和面部隔開,「平時我不是這樣攝,是騎呢了一點,但不關言論事。(有網民大讚敢言?)有邊個不可以講,講到危害生命這件事,理直氣壯魽I或者我講完,憎我都係咁話」。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警星飯敘」後首現身 認不夠防疫意識 張智霖:事情已過向前看
【明報專訊】張智霖上月中與成龍、曾志偉、譚詠麟等,出席「警星飯敘」的視頻及照片在網上瘋傳引起議論,當晚在場有警務處長鄧炳強及多名警隊人員,被... 詳情
章小蕙舊愛陳曜旻設靈 女兒陳小韻靈堂打點
【明報專訊】章小蕙舊愛、商人陳曜旻早前在上海離世,享年80歲,昨日於香港殯儀館設靈,今早出殯。靈堂門口放置寫有「In loving memo... 詳情
張可頤帶新人陳涵林入戲
【明報專訊】張可頤開設製作及經理人公司,首名「親生女」是18歲的美籍華裔女新人陳涵林。張可頤為陳涵林再度走進錄音室,灌錄合唱版國語單曲《風給... 詳情
蔡明思廚藝被老公嫌棄
【明報專訊】Super Girls成員蔡明思(Jessica)與盧頌恩昨日錄影香港開電視節目《30分鐘大放R》,Jessica在節目中煮4道... 詳情
洪嘉豪新歌首登流行榜冠軍
【明報專訊】洪嘉豪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早前他的新歌《我說不可以》榮登流行榜冠軍歌曲,他直言首次有歌曲成為冠軍歌,但因疫情沒有慶祝,只乖乖留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