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體院明起封兩周 禁運動員教練進出

[2020.03.24] 發表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波及香港體壇,港隊先後有3名運動員確診,香港體育學院宣布明天起全面封閉14天,其間所有運動員及教練不得進出。至於正進行家居隔離的運動員將獲安排病毒測試,隔離期後亦需由總教練批准,才可返回宿舍。

3名港隊空手道代表李振豪、曾綺婷及周家謙早前從法國集訓返港後相繼確診,體院決定「封關」兩周。

明天中午12時至4月8日中午12時期間,入住體院宿舍的全職運動員及教練可繼續訓練,但不得離開體院,餐廳亦只會為運動員及教練提供服務,而不入住宿舍的運動員在這段時間不得進入體院。

體院早前已要求本月5日或之後從外地返港的運動員及隨隊人員,需在家中或酒店隔離14天,體院昨表示將為他們安排病毒測試,而完成隔離後需由總教練批准才能返回宿舍。體院亦將進一步加強清潔,職員則在今日起採取特別工作安排。

更多體育
廠兵因疫情推遲復操 阿仙奴在領隊阿迪達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後,全隊今日完成隔離14天。大軍原定即日復操,惟會方昨宣布因疫情嚴峻,要求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