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步行上大夜班 慘遭路人隨機刺死

[2020.03.28] 發表

【明報專訊】桃園市28日凌晨發生街頭隨機殺人命案,19歲劉姓男子步行要上大夜班,碰上欲借錢的蘇姓男子,劉拒絕後,蘇男竟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往他身上刺,當場倒地血流不止,送醫後宣告不治,劉男胞姊在網路上揭露這段過程,控訴弟弟死得冤枉。

劉男姊姊在網路上po文表示,弟弟曾因國中遭霸凌,導致對人不信任,才會將他介紹到自己上班的公司打工,今年正準備要去當兵,詎料短短一晚的時間就天人永隔,令人難以接受。

據了解,劉男被刺失去意識,路人見狀報警送醫,兇嫌蘇男隨即轉身拔腿逃逸,劉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平鎮警方證實確有此事,劉在平鎮區南豐路上被嫌犯持刀刺死,而嫌犯在犯案後已經到派出所自首,目前仍在釐清犯案動機。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