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漢郵遞「新冠病毒測試包」
被捕控詐騙及藏仿製儀器罪

[2020.03.28] 發表

【明報專訊】1名華裔男子涉嫌透過郵遞方式,分發被禁的「新冠病毒測試包」(COVID-19 testing kits)到加拿大各地和美國多處地點,現今面對詐騙和藏有仿製儀器等罪名。

多市警方在美國國土安全局和知識產權國家保護中心(HSI National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Coordination Center,IPRCC)的協助下,在加美邊境截獲一個郵包。

在加拿大郵務公司協助下,查出該個內有25個「新冠病毒測試包」郵包的來源地,以及發現有多個分別寄往加拿大各地和美國不同地點的郵包。

警方調查後,警員帶同搜查令,在多市Cosburn Avenue夾Pape Avenue一帶突擊檢查,拘捕43歲華裔男子Jesse Wong,控告他上述2項罪名。被告將於5月28日出庭應訊。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