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20.03.28] 發表

法國前帥希達高離世

法國足總稱,率領法國隊在1984年首奪歐洲國家盃的教練希達高逝世,享年87歲。希達高球員時代曾代表法國出賽1次,1976至84年間執教國家隊,其間重用一時翹楚的4名中場柏天尼、居里斯、泰簡拿及費南迪斯,而其另一功績是協助法國隊躋身1982年世界盃4強。

MotoGP西班牙站延期

世界電單車錦標賽(MotoGP)賽會宣布,原定5月初舉行的西班牙站亦落實延期,是今季第5站因疫情改期。此外,美國印第500賽亦宣布延至8月底展開。

累計3奧運資格賽拳手確診

克羅地亞拳擊協會證實,1名拳手及兩名教練昨確診新冠病毒,連同日前兩名土耳其拳手及1名教練確診,累計已有3名拳手及3名教練,月初在倫敦出戰奧運歐洲區資格賽後染疫。

韓關閉體訓中心3周

韓國早前有3名劍擊運動員確診新冠病毒,昨關閉鎮川郡的國家體育訓練中心3周,並作清潔及消毒。韓聯社報道指約500名運動員需撤離,重返訓練中心前需作病毒測試,並自我隔離14日。另外,日職棒球隊阪神老虎昨有3名球員確診送院。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