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幾無休假 張竹君:我唔係工時最長鶩

[2020.03.31] 發表
張竹君醫生幾乎日日都出現騿u430記者會」,噚日被記者問到相關問題時,佢先多謝記者關心,並稱好多同事都要不斷工作,工作時間甚至比佢長。(楊柏賢攝)

【明報專訊】如果大家有留意每日衛生防護中心4點半記者會儭隉A都總會見到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醫生翵乘v,之前Emily計過,佢自從1月中開始出現記者會,除鰿Y幾日之外,幾乎日日都現身。噚日終於有傳媒忍唔住鰤O者會上關心竹君是否安好,張醫生就答話自己唔係工作時間最長鶩荂C

《眾新聞》記者問到,網民都好關注張竹君黻楛d狀G,問究竟佢幾耐無放過假、工作量如何、有無人可以分擔佢鴾u作。張竹君身旁屩摨犑蝌`行政經理劉家獻,同埋台下黻O者聽到都忍唔住笑。戴住口罩黿i竹君笑髐@下,首先多謝記者關心,然後話「其實你]見到我,但我]全個衛生署所有人,署長、總監、你見唔到鵀P事,上班時間都比我長」。

佢又解釋,自己要準備記者會,留守辦公室讀熟病例、準備資料,都需要好多同事支持,總監同署長都要不斷開會,「我不是工作最長鶡魽A可能仲要比較好w」。

更多港聞
【Emily】鄭泳舜徐英偉  兩支公都用Zoom
【明報專訊】疫情肆虐,民建聯鄭泳舜(Vincent,圖)噚日本來約鰴狺u及福利副局長徐英偉,反映第二輪防疫基金細節意見,但都改為以軟件「Zo... 詳情
【明報專訊】葵青區議會撥款贊助基督少年軍採購口罩,近日終於到貨,每名區議員可派1202份、每份8個口罩。早前區議員每次派口罩都會引來長龍,為... 詳情
大人ing:藥妝店老闆  17歲後的17年
【明報專訊】魏戎鈞很記得在社會打滾的年月,合共17年,因為離開中學時,是爆發SARS的2003年。與今日新冠肺炎肆虐相似,商店寂寥無人,人潮... 詳情
藥房c仔變老闆:投入興趣  事業自然來
【明報專訊】大部分人說起中學歲月,少不免雙眼發亮,因為青蔥熱血的事多數於那時發生,長大後工作則相對平淡無味。「Wecare 唯家」老闆魏戎鈞... 詳情
職業潛力圖:照顧兒童的聯想
【明報專訊】從嬰兒呱呱落地,慢慢成長至牙牙學語的幼童,再轉眼間長成為有個人主見的青少年,當中歷經十多年,這些年除了父母,還有誰一同陪伴我們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