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復賽無期 索夫體育部長齊稱:重開不切實際

[2020.03.31] 發表

新冠肺炎疫情在意大利蔓延,當地有逾萬人染疫死亡,令今季意甲能否重開成謎。當地體育部長史巴達科拉稱,5月復賽的目標是不切實際,當地球員工會主席湯馬斯更認為將聯賽腰斬並非天方夜譚。

史巴達科拉接受意大利《共和報》訪問時稱,在疫情未受控前,所有球隊期望4月復操是不負責任,當局亦不會允許:「5月3日重開意甲是不切實際的,與疫情相關的禁令或會延長,球隊的操練亦不例外。」意大利球員工會主席湯馬斯更坦言,今季意甲腰斬並非不可行。與湯馬斯同樣曾效力羅馬的卡斯辛奴,昨日接受《體育郵報》訪問時更稱,祖雲達斯將帥早前同意減薪是因知道今季聯賽將取消。

78歲意大利名宿兼前帥索夫,則認為現時談論復賽沒有意義:「沒有合適的條件,談論復賽也沒有意義。我明白球迷因此感到難過,但在疫情下這個決定是正確的,希望大家可以理解。」

C朗外出未戴口罩捱批

另外,正身處葡萄牙家鄉馬德拉群島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昨與女友及子女於當地街頭現身,但均未有佩戴口罩。葡萄牙政府雖未有因疫情禁止民眾外出,但C朗仍被網民批評,指在非常時期應做好防疫措施。C朗其後在社交網上載與子女的合照(圖,網上圖片),籲網民留在家中避免外出。

更多體育
史馬特痊癒 料捐血漿研發疫苗
早前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NBA波士頓塞爾特人球星史馬特(圖),周日證實已康復,成為聯盟第4名痊癒的球員。而聯盟早前推出「NBA Toget... 詳情
港空手道隊法籍教練確診送院
香港體育學院昨日公布,早前安排自行病毒檢測呈陽性的空手道隊教練,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已送院治療,是同行5名港隊成員中第4人,而另一港將病毒... 詳情
孫楊上訴期傳延至5月初 中國傳媒報道,早前拒絕藥檢而被罰停賽8年的中國隊泳手孫楊,其上訴期限或延長至4月底至5月初之間。孫楊向國際體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