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熙年再佗B 陳智燊照顧周到

[2020.04.01] 發表
陳智燊在網上曬一家三口合照,並以圖畫宣布宋熙年再佗B的喜訊。(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陳智燊與宋熙年結婚4年,育有1歲兒子陳裕炘(Damon)。前晚兩人在社交網宣布再度造人成功喜訊,曬出與兒子的全家福,表示宋熙年懷第2胎,Damon很快榮升哥哥。

宋熙年興奮留言在過去幾個月,作為母親有一個新責任及挑戰,因為有新家庭成員加入,在這段時期內,家人要變得強壯及健康,照顧及保護家人是當前緊要任務。陳智燊則說很幸運擁有一個完美家庭,現在是困難的時刻,要保持積極態度,照顧自己及家人。

宋熙年受訪時表示佗第2胎比之前ョA近兩個月少出街在家休息,減少風險。現在疫情嚴峻,老公陳智燊好緊張,對她照顧周到。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天堂鳥毋懼「疫境」 推多首新歌
【明報專訊】男子組合天堂鳥BOP昨日為新歌《冒險島》到商台宣傳。成員葉灝基日前在家更衣照鏡時太Chok,不小心右手撞向櫃角,弄致輕微骨折移位... 詳情
唐韋琪才藝中心停業零收入
【明報專訊】唐韋琪與徒弟張若希昨日為抗疫歌《與你同行》錄音,她們錄音前先消毒咪及耳機。 唐韋琪表示姐姐及妹妹都在醫護界工作,妹妹與妹夫... 詳情
迅速火化 胞兄未見遺容留憾 志村健傳有私生子爭產
【明報專訊】日本長壽節目《志村動物園》諧星志村健感染新冠病毒肺炎逝世,享年70歲,成為藝能界首宗確診及死亡個案。據報志村健入院時,胞兄曾遭院... 詳情
「龍母」陪食飯鼓勵捐款抗疫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歐美演藝界人士出錢出力幫助醫護及弱勢社群,最新加盟的是《權力遊戲》「龍母」愛美莉格爾(Emilia Clark... 詳情
《電車男》d本真醉打老婆外母被捕
【明報專訊】據日本傳媒報道,曾演電影《電車男》的42歲男星d本真,前日凌晨在東京台東區的住宅內,懷疑醉酒行兇,毆打其40多歲的妻子,住在另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