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條巴士線客擠 籲改乘其他路線

[2020.04.01] 發表

【明報專訊】考慮到讓乘客之間有足夠的社交距離,多倫多公車局昨(31日)呼籲部分繁忙路線的乘客,嘗試更改乘搭的巴士路線。公車局現盡量增派更多巴士,行走這些路線。

公車局昨日表示,除非乘客覺得自己要前往辦理必需事務,否則應考慮改乘其他的巴士路線。

這些路線包括:117 Alness-Chesswood、165 Weston Rd North、96 Wilson、35 Jane、41 Keele、119 Torbarrie、102 Markham Road、44 Kipling South、123 Sherway

公車局發現這些路線在周一至周五,上午7時特別繁忙。

為防止新冠肺炎傳染,公車局早前已要求乘客在車尾登車,並取消了乘客支付車票和現金車資。

更多都會新聞
封賴桂霞2700口罩贈頤康
多倫多第23區、士嘉堡北選區市議員封賴桂霞昨(31日)把2,700個外科口罩,轉贈給選區內的「頤康長期護理中心」的員工、「頤翠園」與「頤康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