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亞續約碰壁 車仔勢出手

[2020.04.01] 發表

德國《圖片報》報道,拜仁慕尼黑34歲門將紐亞(圖右,資料圖片)要求簽新約5年不遂,或令欲放棄阿列沙巴拿加的車路士有機可乘。

阿列沙巴拿加今季表現下滑,車路士領隊林柏特欲覓穩健門神。《圖片報》報道,拜仁將為紐亞提供簽3年約,與他要求的5年新約有距離,故他已有「上車」打算;拜仁同時垂青史浩克04門將紐布爾。拜仁行政總裁路明尼加說:「我們在新冠肺炎疫情之前已為球員準備續約合同,不會利用它來向球員壓價。」

湯馬士梅拿、阿拉巴及查維馬天尼斯等,與紐亞同樣在明夏約滿。

基亞利殊惹禍 傳曼聯卻步

另外,阿士東維拉中場基亞利殊日前違反英國禁令參加派對,更疑醉駕撞車,事後公開道歉,據報令有意斥資7000萬鎊收購他的曼聯打退堂鼓。

此外,上月中由里昂返英的阿仙奴女隊門將瑪玲確診新冠肺炎。

更多體育
新冠肺炎疫情在歐洲肆虐,阿特蘭大在2月19日歐聯16強首回合主場對華倫西亞,被指為導致意、西兩地疫情爆發的源頭。歐洲足協會長施非林昨否認指控... 詳情
59歲跨欄兼NFL名宿染疫亡 前美籍跨欄及美式足球名將麥丹尼,上周五因新冠肺炎引起的併發症逝世,終年59歲,他早前到華盛頓探望家人後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