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分享經歷為DSE考生打氣 方健儀曬陳年准考證

[2020.04.25] 發表
許廷鏗鼓勵考生要對自己說:「我可以的!」(資料圖片)
方健儀提醒考生記得戴口罩及健康申報表。(資料圖片)
方健儀昨日上載當年貼有她學生照的准考證。(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中學文憑試(DSE)昨日開考,不少藝人包括李佳芯、許廷鏗、方健儀及歐陽偉豪(Ben sir)等也在社交平台為考生打氣。方健儀在IG上載當年貼有她學生照的准考證,提醒考生帶齊准考證、身分證、文具、糧水外,還有口罩、健康申報表等,她又說:「準備好未?考?唔考?終於考!DSE同學仔,順利、努力、盡力。」

李佳芯:關關難過關關過

李佳芯留言:「關關難過關關過,考試加油!」Ben sir穿恤衫打呔兼Gel頭,一副阿sir裝備負責監考,他說:「各位DSE同學,若然你鷎ヴ旍ㄗ鴔睆呇牷A你無需驚訝,亦唔需要同我打招呼,因為我本來就係屬於課室,服務各位家長鴾l女。」

在疫倩下,許廷鏗說DSE考生們今年遇上的狀G是史無前例的,這個關口會令學生們的內心蹂躪得忐忑不安,所以他要分享親身經歷。他修讀牙科的第4年畢業試,剛好撞上了前一晚就是當年巨聲的紅館演唱會。這個對決令他成為紅館後台一手歌詞、一手牙科筆記的歌手。當時自己好怕兼顧不了,但最後也成功渡過了這個關口。要對自己說:「我可以的!」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預早申請放假 陳山聰:一定要見證太太生B
【明報專訊】陳山聰昨日到商台宣傳無釆@《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他透露每晚都摸茪茪茠漕{一起煲劇,開心又溫馨,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有這個畫面,... 詳情
在家開小型派對 樂基兒為寶貝仔慶祝一歲生日
【明報專訊】樂基兒(Gaile)去年4月為老公Ian誕下兒子朱樂其(Hunter),自成為媽咪後,Gaile減少工作,大多數時間專心湊仔,間... 詳情
《夫妻的世界》收視高 朴海俊演賤男被鬧 金喜愛入戲 避「小三」韓素希
【明報專訊】《阿斯達年代記》朴海俊伙拍《密會》金喜愛合演有線頻道JTBC新劇《夫妻的世界》,兩人飾演夫妻,故事講述太太因老公出軌導致婚姻破裂... 詳情
《半澤直樹2》恐「胎死腹中」 上戶彩專心湊仔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疫情肆虐,日本政府頒布「緊急狀態令」延至下月6日,多齣春季日劇被迫停拍及延播。最新一期《週刊女性》報道,眾多電視台中,T... 詳情
金高恩初見李敏鎬想起《繼承者們》
【明報專訊】《藍海傳說》李敏鎬與《鬼怪》金高恩合演的韓國SBS電視台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上周首播錄得雙位數收視,成績不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