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宣傳新片《驚天營救》「雷神」基斯公開隔離生活

[2020.04.25] 發表
基斯漢斯禾夫(左)主演的《驚天營救》昨日在Netflix上架。
基斯漢斯禾夫正在家過隔離生活,接受連線訪問,宣傳新片,兒子在旁很好奇,基斯最初用手勢示意他安靜,最終一同出鏡(小圖)。

【明報專訊】繼Marvel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後,現年36歲的「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再度跟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合作,後者監製的新片《驚天營救》(Extraction),由《復》片特技指導森夏基富(Sam Hargrave)首次執導,故事講述一名僱傭兵到孟加拉營救毒梟被綁票的兒子,這場任務雖然致命而危險,卻為他帶來深思自省的契機。據悉全片在印度、泰國及孟加拉取景,展現獨特的亞洲風情,昨天已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

拍新片支持《復仇者》特技指導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過往在電影上映前的首映禮,全部取消;到處都隔離的時刻,宣傳工作亦轉到網上。

基斯漢斯禾夫在一個訪問中曾透露導演森夏基富,是他接拍《驚天營救》的主要原因,據悉兩人由《復仇者聯盟》開始建立深厚交情,《驚天營救》充分展現他們長期培養出的合作默契。森夏基富表示若將來基斯漢斯禾夫要當導演,他也會全力支持。

連線訪問 兒子亂入一同出鏡

現年36歲的基斯雖然身在澳洲拜倫灣家中,跟曾演出《狂野時速》系列的太太艾莎柏德琪(Elsa Pataky)以及一女兩子在隔離,但透過網上訪問,宣傳新片,他可說不遺餘力,不但公開私生活,早前他跟傳媒連線訪問期間,更發生類似韓國釜山大學政治外交學科助理教授凱利(Robert E. Kelly)在家中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直播訪問時,年幼子女闖入房間還一同上鏡的搞笑事件。據悉當時基斯在家中接受加拿大傳媒訪問,其中一名孿生兒子很好奇,在熒幕已看到基斯向側邊做出安靜手勢,但小朋友可能毫不理會,最後更坐在父親身旁,一起受訪。

爆老婆網購弄錯 「被迫」囤積廁紙

向來熱愛健身的基斯,接受名嘴愛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訪問時,親身示範怎樣用家居用品鍛煉身體,包括借助衣物籃及洗衣液來操肌。他接受另一名嘴基梅爾(Jimmy Kimmel)訪談時更大爆隔離中的家居生活,先是說太太艾莎早前網購,不小心弄錯,以為訂15卷廁紙,怎料按錯了15箱,結果貨到後才知「大鑊」,廁紙數量之多可用堆積如山來形容。

教仔女功課最失敗

他又自爆每拍完一齣戲,都會把道具帶回家留念,譬如雷神錘就是其中之一,而且放在電視室內;不過其妻艾莎不大欣賞,經常把雷神錘悄悄移到車房。對基斯來說,隔離生活中最難是教導7歲女兒和6歲孖仔功課,一來課程跟他小時候完全不同,「我嘗試過,但慘敗,通常跟他們討價還價4、5小時,實際寫功課只有20分鐘」。

另一方面,基斯亦在訪問中自述變身小粉絲的經過,原來他一直很喜歡畢彼特(Brad Pitt),去年在《從前,有個荷里活》洛杉磯首映禮,兩人首次碰面,「他想握手,但我就擁抱他」,基斯更笑言幸好沒有被保鑣毆打,而且最重要畢彼特跟他想像中一樣的美好。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