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大遊行加勒比狂歡節已取消
今夏大型歡聚活動料難見 悶悶不樂總較再爆疫潮好

[2020.04.25] 發表
加人準備迎接一個超沈悶的夏季。(加新社)

【明報專訊】新增的新冠肺炎確診患者數量不斷在刷新,疫情還沒有看到明顯的好轉[象,加拿大人習慣了的夏天今年不會再現。

但也有專家鼓勵說,大家還是可以想辦法自娛自樂。

多倫多大學城市學院研究機構主任Matti Siemiatycki表示,他和家人通過視頻會議和定期出來散步來應對疫情。

迄今為止,多倫多市政府下令,直至6月30日為止,所有在多倫多舉行的重大活動、會議和文化節目全部取消,這其中就包括享譽全球的,包括「同性戀大遊行」和「加勒比狂歡節」。

Siemiatycki表示,對於城市居民來說,夏季關閉公園、游泳池、娛樂中心和遊樂場的可能性,在文化和心理上都具有挑戰性。

「夏天在加拿大這奡N是節日,要失去它,既是文化上的重大損失,也是經濟上的損失。尤其是餐飲業和旅遊業受到打擊。

「無論是在體育賽事上還是在當地的節日上,至少在短期內,我們都會重新思考一下,我們如何參與以及如何團結在一起。這對我們的社區如何緊密結合,以及在復蘇商業和財務層面,具有許多影響。」

連省長道格福特也表示,他12歲的侄子不斷地追問,什麼時候才能恢復正常,因為孩子想要去夏令營。但省長也只能說﹕「我無法回答。」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