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已應安省請求派軍支援5安老院

[2020.04.25] 發表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已應安省省長道格福特的請求,派出加軍到省內的5間護理安老院增援,而昨(24日)加軍便前往疫情嚴重的杜蘭區皮克靈 Orchard Villa安老院(圖)提供援助。該間安老院現今已有40名院友不商新冠肺炎不治。

據皮克靈副市長Kevin Ashe 表示,市府已獲悉加軍昨日便會到安老院增援。該間安老院有233名院友,有131人確診。安老院分為兩部分,分別是安老院和退休長者老人屋。

現今在安老院已有40人死亡,104人確診,59名員工亦對病毒測試呈陽性反應。

在老人屋方面,有27名院友確診,7名員工感染病毒。

省長道格福特昨日曾表示,省內安老院整個系統已破碎,省府正在全力修補之中。

加軍前往的其他安老院,還包括:Altamont Centre、Eatonville、Hawthorne Place和Holland Christian Homes。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