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20.04.25] 發表

孫楊集訓名單風波 WADA促解釋

中國游泳隊周四公布東奧集訓名單,因拒絕藥檢被禁賽8年的孫楊榜上有名,惟當局在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接獲投訴後宣布名單作廢。澳洲傳媒報道,WADA已要求中國泳協解釋,若作出處分,孫楊原本的禁賽令勢被延長。

今年歐洲田徑錦標賽取消

原定今年8月25至30日在法國巴黎上演的歐洲田徑錦標賽,昨宣布因疫情取消。歐洲田徑協會在聲明中指,難以尋找理想補賽日期,因此未能延期。而將在6月1日展開的鑽石田徑聯賽挪威站,賽會宣布屆時將舉行名為「不可能任務」的1小時賽事,惟賽事細節仍有待落實。

菲臘仔明年離任英女足帥位

英足總宣布,女足主帥菲臘尼維利明年會離任,意味無緣領軍出戰因疫情而延至2022年的女子歐洲國家盃。43歲的菲臘仔曾效力曼聯及愛華頓,退役後於2018年擔任英女足主帥,去年8月的世界盃領軍取殿軍。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