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被傳變植物人
特朗普:報道不真確

[2020.04.25] 發表

日本《週刊現代》 報道,中國醫療人員透露,由於金正恩的身體狀況不佳,無法等到中國醫療團隊動手術,所以由在中國培訓多年的朝鮮醫師執刀,對金正恩進行緊急心臟支架手術。但是執刀的醫師太過於緊張,雙手頻頻發抖,本來1分鐘就可以完成,結果花費8分鐘才將支架放入,導致金正恩成為植物人,即使中國醫療團隊到達也無能為力。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曾引述消息報道,朝鮮領袖金正恩接受心血管手術後傳出命危,引起各界猜測。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23日)表示,認為上述報道不真確,批評CNN報道假新聞,並稱「聽說這報道是引用了舊文件」。

特朗普在白宮記者會上稱,美國和朝鮮關係不錯,他自己亦和金正恩有良好關係,希望他無恙。不過特朗普沒說明是否直接從朝鮮得知金正恩情況良好。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傳出病危或成植物人消息,美媒《TMZ》訪問到他在美國民間友人、前NBA公牛球星羅德曼(Dennis Rodman),他表示祝福金正恩早日康復。

「我希望金正恩委員長生病只是謠言,」羅德曼表示,「希望能夠知道更多事情真相。」他說美國和朝鮮之間的關係還有許多工作要做,「作為特朗總統以及金正恩委員長的共同友人,希望兩國往平和的成功邁進。」

更多國際花絮
歐洲一項至今全球最大型的研究發現,世界各地昆蟲過去30年來大跌近25%。研究綜合166個涉及近1700個地點的長期研究,發現陸上昆蟲平均每1... 詳情
印度中央邦一名7歲女童周三(22日)遭人綑綁強暴後,懷疑色魔蓄意把其雙眼弄至嚴重受傷以免被認出。一名21歲疑犯被捕。達莫市(Damoh)警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