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2》再度延期

[2020.04.26] 發表
《奇異博士》的粉絲要等到2022年3月才可看到續集。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肆虐全球,重創影壇,製作煞停之外,亦打亂各大電影公司的部署,Marvel電影早前已經宣布旗下新片的排陣,前日再有新安排。班尼狄甘柏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主演的《奇異博士2》(Doctor Strange 2),由《蜘蛛俠》導演森雷米(Sam Raimi)執導,原定2021年5月上映,及後延至同年11月5日,現再延後4個月至2022年3月25日開畫。另外未命名的《蜘蛛俠》新片,同樣延後,由2021年暑假推遲至同年11月5日上映。至於《雷神奇俠4》(Thor: Love and Thunder up),則由2022年2月18日提前一周至2月11日上映。

若戲院重開 《天能》如期上映

另一方面,戲院仍未知何時重開,雖然美國喬治亞州州政府給院商開綠燈,但大部分戲院依然持觀望態度,不少業內人士估計暑期電影很大機會上映無期,其中最心急的是《潛行凶間》導演基斯杜化路蘭(Christopher Nolan),他執導、金像影帝丹素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兒子尊大衛華盛頓(John David Washington)主演的《天能》(Tenet)已拍竣,原定7月中上映,據報若戲院重開,未有宣布改期的《天能》將如期上映。

《天能》故事講述尊大衛華盛頓某日被人迷暈後,醒來發現自己到了「來生」,獲要求出手制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然而眼前所見影像,完全超乎現實。除了《臥底天王》尊大衛華盛頓外,還有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米高堅(Michael Caine)、艾朗莊遜(Aaron Taylor-Johnson)、堅尼夫班納(Kenneth Branagh)及伊莉莎白戴比基(Elizabeth Debicki)等參與演出,陣容相當鼎盛。

更多影視
李敏鎬往返平行世界追兇
【明報專訊】韓劇《藍海傳說》李敏鎬與《鬼怪》金高恩合演SBS電視台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前晚播出第3集,收視由首兩集的雙位數... 詳情
山田孝之直播扮《全裸監督》
【明報專訊】自從日本男團KAT-TUN成員赤西仁與「關8」錦戶亮先後離開尊尼事務所,去年宣布合作,展開「N/A」計劃,除了舉行海外演唱會,又... 詳情
【開箱】《銀河守護隊》導演占士根最愛動作片 《功夫》《英雄》榜上有名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肆虐美國,確診個案超過89萬宗,死亡人數突破5萬。為了遏止疫情,多個州份都實施居家隔離令,Marvel超級英雄片《銀河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