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爆高比紀錄片勢將面世

[2020.04.26] 發表

東京奧運組委會與國際奧委會(IOC)昨再就延期額外開支現分歧。日本共同社報道,因東京都早已反對馬拉松及競走改於北海道舉行,拒絕承擔兩個項目的額外開支。

國際奧委會在官方網站表示,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已答應,由東奧組委會承擔3000億日圓的延期開支,但日本方面隨即否認,國際奧委會再刪走網站的經費內容。共同社報道,雙方就札幌舉行的馬拉松及競走項目經費磋商,東京都表示去年反對易地舉行未受理,這次延期引伸的額外開支,亦應由國際奧委會承擔。

另外,國際奧委會宣布撥出2530萬美元予各奧委會,其中1030萬美元補償延期後的旅費及住宿費,其餘用作運動員獎學金及支援難民隊。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